劉天蘭深喉唾液測試結果呈陰性:希望鄧達智早日康復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7日

劉天蘭日前跟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的鄧達智(William)工作,她即時接受了兩次抗體測試,結果皆呈陰性。不過,劉天蘭慎重起見,加上令近日跟她見過面的朋友放下憂慮,今日去了做深喉唾液測試,剛剛亦已知道結果,同樣是陰性,相信令不少人放下心頭大石。

劉天蘭留言:「報告!劉姑娘和全家人的深喉唾液測試結果—陰性! 係negative陰性! 沒事!👏🏻👏🏻👏 劉姑娘這次從未如此接近過的經驗是極真實的提醒﹗ 🔴朋友們,必須認真防疫保護自己和家人,不能鬆懈!不能輸給它!💪🏻💪🏻💪 各位近來見過我的朋友可以安心了,多謝四方八面湧至的關心問候!🙏🏻希望老友記William早日康復💪🏻,祝位位平安健康!」

相關新聞:劉天蘭兩次抗體測試呈陰性:希望最近見過我的朋友們沒那麼擔心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天蘭 鄧達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