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贏射擊競技比賽 黎耀祥受罰做活靶任射唔嬲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黎耀祥(祥仔)、龔嘉欣在劇集《殺手》中有不少埋身肉搏戲,每次交手都難分難解。嘉欣早前邀請祥仔鬥槍法。兩人分開3個回合比試,先要互射對方肖像測試眼界。祥仔問︰「嘉欣,你想我開槍打你邊度?」嘉欣答︰「打我最大嘅地方......我的眼睛。」祥仔似乎眼界一般,未能打中嘉欣的指定目標。相反,嘉欣槍槍打中祥仔肖像要害,完勝首回合。

他們之後鬥快上彈開槍射靶,在劇中曾是頂級殺手的祥仔輕鬆力壓嘉欣勝出,贏回一局。祥仔、嘉欣最後要鬥快跑到槍前換彈夾再射擊目標。祥仔雖然一直領先,龔嘉欣卻後來居上爆冷勝出。祥仔最終接受大懲罰,被嘉欣當成活靶,任射唔嬲。

首次參與競技射擊運動,祥仔和嘉欣大讚刺激、好玩。祥仔說︰「好有滿足感,拿起槍時好有型,自己從來未試過咁有型﹗」爆冷獲勝的嘉欣自言有遠視,平時掟飛鏢也掟不中,沒有想過會贏。

兩人在《 殺手》中首次合作,嘉欣說︰「如果在退休前未跟祥哥(黎耀祥)合作到的話,絕對是遺憾。未認識祥哥前以為他好Cool,但合作時發現他很照顧後輩,很專業。記得他有場戲拍到全身大汗、膝蓋也腫了,我就等埋位正在吃薯條,見到他一句怨言都沒有,坐埋一邊飲水,印象好深刻。」祥仔也大讚嘉欣是他眼見之中最搏命的女演員,拍攝時少有用替身,令他非常佩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殺手 黎耀祥 龔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