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出關」在即】姜濤貼靚仔相慰粉絲 邱士縉想剪頭髮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MIRROR成員姜濤及邱士縉(Stanley),早前飛往台灣拍劇,不過他們先在酒店隔離14天;由於在酒店實在太悶,兩人每天都「打卡」報平安,姜濤日前還開了「靜默Live」,短短15分鐘已吸引逾2200名「姜糖」收看,人氣果然勁!

不經不覺,兩人已隔離13天,很快便「出關」,他們今天如常更新社交網。姜濤在ig限時動態貼了大被蓋頭遮樣「牀照」,但同時亦貼了靚仔相,他說:「喜歡我這身酷酷不羈既(嘅)造型嗎?唔知有冇機會用呢個造型,跟台灣音樂人交流下(吓)。」

Stanley則在ig限時動態貼了刷牙照,同時又貼了自拍照,他說:「還有一天,還是兩天,還是一天半就可以出去走走!我好想剪頭髮呀!」經理人花姐則取笑他:「呢張相好有獄中feel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邱士縉 出關 打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