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一輪限聚令】《七公主》《逆襲人生》停工一星期 (18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8日

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連日來本港確診個案均破百,政府昨天再度收緊防疫措施,明天(29日)起除了室內或室外公眾地方都要戴口罩,食肆全日禁堂食,只提供外賣,同時限聚令由4人收緊至2人,相關措施令電視台外景拍攝工作亦受影響。

今天有報道指,雖然在新一輪防疫措施下,電視台外景拍攝工作可獲豁免,無綫亦只知會監製自行決定是否開工,不少劇集監製為安全起見,決定明天停工一星期,包括由陳維冠監製,黃翠如、高海寧和林夏薇等主演的《七公主》,都要暫時停工。陳維冠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承認,由明天開始暫停開工一星期,始終大家的健康最為重要。

有指由譚俊彥、鄧佩儀、劉佩玥和張頴康等主演的《逆襲人生》,亦會暫時停工;至於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因為以廠景為主,而且多數在電視城內範圍取景拍攝,所以演員會如常開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