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後生仔傾吓偈】馮盈盈撐殺妻案教授係好男人? (12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馮盈盈不時在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中發表驚人言論﹗

節目日前以轟動一時的大學教授殺妻案為話題,主持陸浩明提到如大學教授因經濟原因未跟太太離婚,但又同時發展婚外情,問一眾「後生仔」可會接受。馮盈盈竟說︰「Open relationship嘛﹗我覺得他們反而幾有責任心、承擔。男的本身在外面有其他人,已經想提出離婚,但最後因子女關係,而覺得要肩負起爸爸責任,維持這頭家。他簡直是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。」馮盈盈認為大學教授可以一走了之,但他選擇照顧家人。說到此時,馮盈盈也忍不住尷尬一笑。同場的「後生仔」叫她先弄清楚教授的動機,不要美化事件,惟馮盈盈堅持︰「他只想爭番仔女,咪係顧家好男人囉。」

馮盈盈的言論被網民炮轟,她回覆傳媒時強調她沒有認同殺人行為,她進行資料搜集時見到有網民有如此愛情觀,因此她在討論現代男女相處時就被安排提出節目中的那番言論,純粹是「角色」需要。馮盈盈表示如因此引起觀眾誤會,她日後會說明是引述網民意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