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使與魔鬼】為谷新歌學調酒 余香凝吳嘉熙雞手鴨腳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余香凝(Jennifer)與吳嘉熙 (Cheronna)首次合作新歌《天地分裂》,兩人分別化身「天使」與「魔鬼」,更以對唱方式帶出天使與魔鬼爭鬥效果。為了迎合這首新歌,她們特地親手調製代表「天使」與「魔鬼」的酒。

雖然因疫情關係,未能親身為新歌宣傳,不過她們構思名為「天使與魔鬼」的酒,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新歌及看MV時,可以從聽覺、視覺、味覺體會背後意思,Cheronna表示︰「疫情期間,好多朋友都留在家中,知道不少朋友會在家飲悶酒,所以我們為這首歌特別配製『天使與魔鬼』。」Jennifer則說︰「這個新歌禮物細細樽,大家不會易醉,可以邊喝酒又好放鬆聽我們新歌。」

炮製「天使與魔鬼」當日,兩位調酒新手笑料百出,雖然有調酒師在旁指點,但她們經常忘記調製次序及搖酒姿勢,其中Cheronna搖完酒後,竟開不到搖酒杯,搞到她尷尬大笑,結果她與Jennifer輪流使出絕招,擾攘一輪後才成功把搖酒杯打開。Jennifer透露首次調酒,直言調上癮;Cheronna笑言已是第2次調酒,不過仍搞到雞手鴨腳,直言對調酒沒有天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