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要叨光】孖米雪客串處境劇 苗僑偉:未拍過《愛‧回家》點紅呀?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【要叨光】孖米雪客串處境劇 苗僑偉:未拍過《愛‧回家》點紅呀?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苗僑偉(三哥)和米雪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,客串一集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他們於劇中做回本人,為代言品牌新店開張擔任剪綵嘉賓。米雪覺得拍處境劇很好玩,成班演員感覺像一家人;三哥也有同感,他說雖然只客串一日,但都非常開心。

問到監製可有邀請他們演多幾集?三哥稱《愛》劇向來多人看,之前歐陽震華拍完,很多觀眾喜歡:「我們都來叨光,未拍過《愛‧回家》點紅呀?」他們表示在廠內很小心,做足防疫措施,未埋位前會戴口罩,拍完會立即消毒。

問到三哥有份參演的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可有因疫情停工?他表示一直都有開工,只是日前單日錄得140多宗確診個案時,才停了幾天,昨天已復工。三哥表示劇組在疫情期間,也加強防疫措施,會消毒拍攝現場,其他工作人員也在開拍前做了檢測,始終演員拍攝時不能戴口罩,這樣開工會安心點,大家亦會保持安全距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