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g帳號被盜】陳自瑤遭勒索要錢贖回 急籲大家小心提防 (15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0日

陳自瑤(Yoyo)昨晚在facebook發出緊急通知,她的私人Ig帳號遭入侵,被換上男人頭像外,對方竟然主動找上門,叫Yoyo支付500美元取回帳號,因為這是他的工作。Yoyo即時在facebook通知大家,慎防賊人借用其戶口作不當事情。

陳自瑤昨晚留言:「🔥🔥🔥🔥🔥🔥緊急通知🔥🔥🔥🔥想告訴大家,今晚我的Instagram被黑客入侵,拿走我的戶口,或勒索我要錢,才能拿回戶口,我的Instagram戶口,已經被換上了那個男人的頭像,如果他用我的戶口向你們做任何事不當的事,請小心,💥💥💥💥那個不是我!所以我要在這裏緊急通知大家,請大家注意!🙏🏼🙏🏼🙏🏼🔥🔥🔥 我正在找方法處理!」

陳自瑤今日再發文,估計自己收到一封電郵才發生Ig帳號被盜事情,「我應該是收到這一封email,被騙的﹗應該是我連接了下面的按鈕,已被盜取所有資料﹗因為這封信沒有下款,和其他官方Instagram給的資料!所以這封信應該是假冒的!如果大家收到類似的信件,請小心,不要上當!並提醒大家,社交網站必須做雙重認證,減低被盜用的機會!🙏🏼🙏🏼🙏🏼❤️❤️❤️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自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