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生日前夕開直播與粉絲慶祝 老公大手筆送車做禮物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0日

溫碧霞(Irene)今天(7月30日)54歲生日,她昨晚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唱歌,獲經理人公司送上《海潮》第2版寫真集封面設計的蛋糕和鮮花慶祝,令她非常驚喜!Irene說︰「好驚喜,因為今天下午工作時,同事已送上蛋糕,估不到直播時繼續有蛋糕收,而且是那麼有心思的蛋糕,不捨得吃。」

Irene今年受疫情影響下不舉行生日會,今天正日只會和家人簡單食飯慶祝,但很開心至今已收到4個生日蛋糕。她說︰「估不到在疫情之下,大家仍記得我的生日。今次是我首次直播唱歌,亦是首次在網上和粉絲一齊慶祝生日,很有意義!」

Irene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家人、所有朋友及愛惜她的粉絲都開心快樂,人人身體健康,疫情早日結束。被問到丈夫及兒子送了什麼禮物時,Irene說:「老公送了部很靚開篷吉普車給我,其實只是一份心意,不在乎禮物價值,就算是一朵花或者一粒朱古力,我也很開心。兒子很sweet,送了花及畫了一幅畫。其實只要兒子生活開心,惜我已經很足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溫碧霞 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