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嘉賓主持Raymond Ho確診:政府近10個部門似沒溝通 (00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1日

衛生防護中心昨稱,新城電台群組累計有6人確診,昨增一人初步確診。新城發言人回應,說:「對於有關新城感染群組的報道,新城本身掌握資料如下,有2名員工確診及2名嘉賓主持確診,其中一名是藝人施匡翹,據知另有一名嘉賓主持初步確診。至於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先生則感染源頭不明。」

據稱初步確診的嘉賓主持是Raymond Ho,他跟7月22日確診的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拍檔主持節目。Raymond Ho在社交平台交代情況,表示於7月21日擔任節目《原來生活好快樂》晨早新聞主持,當日各人都戴口罩。7月22日,程凱欣通知他確診入院的消息,當日他已沒有返回寓所,獨處至25日入竹篙灣隔離中心。26日,新城安排的私人檢測確診他感染新冠肺炎,28日,他被安排入院至今。他稱連日來有近10個部門致電跟進了解他的個案,各部門好像不太溝通,但他感受到他們努力協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