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主持羅詠怡宣布離巢︰自由意志很重要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無綫(TVB)近年有不少藝人離開,繼昨天前港男鍾君揚宣布離巢後,無綫J2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中的其中一位主持羅詠怡(Kosa)也在社交平台撰長文,宣布離開效力兩年的公司。

她說︰「Sa姨又畢業了💛,感謝公司這兩年的照顧⁣,合照和片段都成為珍貴的回憶⁣。畢竟半年前離開得太急⁣,還沒有好好道別就離開了⁣,幸運地還可以回來last day﹗留下最後一次在4廠的紀念💕。⁣感謝在公司工作的日子裡(裏),令我成長了很多⁣,並一步一步把我變得更好⁣。由一個不怎麼好看的女孩⁣,慢慢變成一個順眼的女孩⁣,謝謝給予的每一個機會⁣。」

「感謝一直以來合作過的台前幕後⁣,感謝你們會逗我笑和我聊天⁣,不能再和你們工作⁣,也是我最不捨得的一部分⁣,尤其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你們⁣,我一定一定會很想念的⁣,希望有機會我們偶然出來聚聚吧⁣。(今天行程太趕本來想逐個拍照😣)這段時間有苦有甜,但一一都挑戰過去了⁣。不懂打機就去學打機⁣,不懂主持技巧就去努力惡補⁣,有時一天內要學好一門手藝⁣,最後也都順利過關⁣。」⁣

「遺憾是未能做到什麼成名作⁣,還沒有好好學習更多⁣,就決定離開了(😭😭)一個藝術院出來的學生⁣,自由意志是很重要的⁣,有些事情試過了就足夠⁣,希望將來仍能不忘初心⁣。今天的道別不是永別,愛你們的莎姨要再約你們喔⁣﹗老土一句我哋江湖見⁣。」

羅詠怡又再在社交平台上載手持職員證的照片,說︰「最後的留念,整容前的職員證😂⁣⁣。將來方面💡⁣⁣,無論幕前還是幕後都有一些計劃⁣,離開了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⁣,至於詳情在這裡(裏)就不多說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後生仔傾吓偈 羅詠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