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完成14天隔離後出關追台妹 姜濤︰以為她是我粉絲 (20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姜濤最近飛往台灣拍劇,日前完成了14天自我隔離的他「出關」打邊爐慶祝,竟即惹出是非,被指未開工先追女仔。姜濤被爆追蹤一名叫「Queena Linn」的妙齡少女Instagram(Ig),而這位Queena曾在Ig限時動態表示:「我直接被一個香港明星貼,會不會太爽啦,又帥又高,啊嘶。」事件曝光後,姜濤立即取消對Queena的關注。

姜濤就事件作回應,指前晚完成工作後,跟台灣工作人員外出消遣,當他到店內坐下不久,便有女生上前跟他聊天,他當時以為對方是自己粉絲,對方更提出互相Follow社交網,他當時為表禮貌,又不好意思推卻,於是有接受交友邀請。不過,他事後感覺大家並不認識,於是返到酒店後已經Unfollow了。

經理人花姐表示已向姜濤了解事件,知道對方當晚跟劇組監製食飯見面。花姐說認識中的姜濤平時見到女仔好怕醜,即使鼓勵他識女仔拍拖,豐富人生,姜濤都變成話題終結者。她又指姜濤忙於拍劇、錄音,應該無閒追女仔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