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海外佳麗謝嘉怡現真身 隔離期積極運動收身 (16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海外佳麗謝嘉怡從蘇格蘭回港,上周二已完成14日強制隔離,並向無綫報到,今日獲安排到九龍塘髮型店進行「變髮」大改造。

謝嘉怡受訪時指隔離期間積極做健身運動,收身備戰。對於有報道指無綫下令她減肥,她說:「不是一定的,不過減少少,減少少會比較好,我對自己都有信心,不過留意到其他佳麗很美,誰勝誰負就要睇比賽。(有否訂下減肥目標?)無,但飲食已比之前清淡,希望盡量做好,留港期間會有嫲嫲和姑媽照顧。」

提到疫情爆發第三波仍如此大決心回港選美,謝嘉怡表示:「我回來時沒有那麼多確診個案,是最近突然變化大,我都有點擔心疫情,蘇格蘭3月份較嚴重,想不到現在又輪到香港。爸爸亦專程陪我回來。(提名人是肥媽Maria Cordero?)爹哋跟肥媽兒子是好朋友。」她更透露已辭退蘇格蘭的護士工作,知道入圍佳麗何孟珊同樣曾任護士,相信大家會很多話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港姐 海外佳麗 謝嘉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