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製節目落戶TVB頻道 馬浚偉:未來還有合作機會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馬浚偉(馬仔)首度自家製作的訪談節目《緣來自咖啡》,今日(8月3日)起於myTV SUPER及TVB Anywhere同步開播,15集嘉賓包括黎瑞恩、張衛健、周秀娜、劉心悠、顧紀筠及周慧敏等。馬仔與大家透過品嘗咖啡,一同分享人生經歷和處世態度。

馬仔是TVB出身,於2012年離巢,現在自家製節目最終落戶TVB,可謂是一種緣分,亦是情意結,「彼此一直保持良好關係,多位恩師、師父都在TVB,這些年也返娘家拍了《守業者》及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今次有所不同,以製作人身分與TVB合作,對我而言有多重意義,未來還有更多合作機會」。

馬仔更說:「今次合共邀請了15位嘉賓亮相,非常感謝他們,其實我一直邀約好多朋友,不過因疫情或時間關係,未能即時應允,我會繼續努力拍第2輯、第3輯,心目中有很多演藝界、政商界好友在邀請之列,都要搵他們『飲咖啡』。衷心希望大家欣賞並喜歡《緣來自咖啡》,給予我製作更多好節目的動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