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殺手》大結局 女角喊戲成亮點 閻武為救贖自我犧牲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劇集《殺手》今晚大結局,以「閻武」黎耀祥和「Zero」陳豪決鬥為重心,現場發生大爆炸,閻武送命,而Zero假死,獲「陳查理」鄭子誠偷天換日安排離開香港隱居,一年後與「Cash」李佳芯在外地重逢,大團圓收場。

其實閻武自知心臟衰竭,難逃一死,於是跟Zero計劃好,死後捐出眼角膜及肺給女兒「阿之」麥明詩,解決肺感染又能重見光明,可謂一命換一命,補償多年來虧待女兒,更可以成全Zero退隱的心願。

至於「Dark Angel」龔嘉欣則從良,當上麵店老闆娘,「Eagle」陳國峰找上門,看來二人有新的開始。

《殺手》大結局,李佳芯、龔嘉欣及江美儀的喊戲成為亮點,當李佳芯最初以為陳豪在大爆炸燒死後,一度在地上爆喊,而龔嘉欣和江美儀去認屍一場,在黎耀祥面前演繹兩種不同傷心,令人難忘,網民說好感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殺手 大結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