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稱楊明疲勞兼壓力大 將再了解事件及提供協助 (13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8日

楊明今日凌晨疑酒後駕車失事,滿面通紅、滿身酒氣兼腳步不穩,要由兩名警員扶上救護車。他未有接受酒精呼氣測試,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,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。

相關新聞︰楊明疑酒後駕駛失事 涉拒絕提供酒精測試被捕

相關新聞︰入行22年非首次酒後出事 楊明曾醉駕刑事毀壞罪成

無綫回覆傳媒查詢,只稱楊明駕車回家時發生意外受了輕傷,公司會向楊明提供所需的協助。無綫的回覆內容如下︰

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小姐說,據初步了解楊明昨晚駕車回家時發生意外,受了輕傷,幸好沒有涉及其他人。當時他可能因壓力過大、疲勞或其他狀况,汽車失控撞向路旁防撞欄和石壆,車頭毀爛。事後他被送往醫院,經治療後已出院。現時希望給予他時間休息,盡早痊癒。公司會進一步了解事情和向楊明提供所需的協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