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撞車拒血液測試被捕】兩劇未出街 楊明拍完新戲未有Job (11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「撐警」藝人楊明昨日凌晨在半山駕車時疑失控越過對面線並剷上石壆,警方指他當時身上有酒氣,未能站穩,需由警員扶上救護車,楊明其後涉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,獲准保釋候查,須於9月上旬向警方報到,案件列拒絕提供血液樣本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。

相關新聞︰楊明撞車拒血液測試被捕 昨晨疑醉駕剷壆 助警宣傳活動煞停

相關新聞︰楊明現身交代撞車經過 「短暫斷片做不到酒精測試」

據知,楊明已完成電影《時代》的拍攝工作,目前他手頭上仍有《逆天奇案》及《伙記辦大事》兩劇未出街。《逆天奇案》由陳展鵬、黃智賢、林夏薇、馮盈盈等主演,楊明只是劇中其中一件案件的男主角,佔戲兩集。消息指《逆》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,由於是內地同步播放劇集,預計將於9月送檢,目前未知楊明今次事件會否對劇集有影響。

至於他與歐陽震華、馬德鐘、萬綺雯、陳瀅一同主演的《伙記辦大事》早已完工,未知何時播放。楊明在劇中飾演一名交通警,同為「撐警」藝人的馬蹄露在劇中飾演其上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