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份做生意遭騙財 鍾舒漫欲低調處理被fb朋友截圖公開 (13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鍾舒漫與行內人夾份做生意,卻被騙走5位數金額。她在社交平台拍片交代,坦言沒想過要公開事件,最初只想透過私人facebook問朋友如何處理好,為免驚動傳媒及令家人、同事擔心,特別將帖文隱藏了不讓這3個群組的網友看到,豈料最後帖文還是被人Cap圖再轉發給傳媒知道。

她在片段下留言︰「從昨晚都剛剛依然有人用任何辦法在問我:『究竟那行內人是誰?』,事到如今,我唯有... 已經儲齊證據交給律師替我辦理各位不用擔心,其中一位律師好友提點大家:幾熟都好做生意一定要均真,多少都要白紙黑字,吾(唔)好一句大家熟拍膊頭就算,二十一世紀不是七、八十年代拍膊頭,更何況一D(啲)都唔熟嗰D(啲)😖。錢絕不緊要,感情傷害作(至)為難過。雖然真誠待人未必有最好回報,但磊落做人一定快樂。其實我使唔使重新開一個私人fb😢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舒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