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VB失守】無綫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確診新冠肺炎 (14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,無綫證實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昨晚確診,該名導演的母親亦染疫。

無綫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︰「周五(8月7日)娛樂新聞台一導演通知公司他母親確診新冠肺炎。昨晚他通知說他也確診,並已送醫院。該導演近期在家工作,但於8月3日及5日兩天曾回公司剪片。現追蹤到期間與該導演可能有接觸的同事約30人,公司會安排他們接受檢測,亦通知了有關懷疑緊密接觸者不用回公司工作。該導演在2樓的工作間及曾到過的錄影廠已經安排清潔消毒。」

無綫娛樂台監製張志明回覆《明報》查詢時,證實一名導演及其家人確診新冠肺炎,他說衛生署未通知有關消息,但公司已安排曾跟該名導演接觸過,以及出入過該導演辦工地點的同事接受核酸測試,而幕前同事其實較少跟該名導演有接觸。

張志明表示自公司之前出現懷疑個案後,已做足相應措施,團隊分開A、B兩組,兩組同事不會見面,節目亦有很多存貨,所以節目不會因人手減少而受影響。今日下午港姐會在電視城舉行淘汰活動,他表示負責是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均未曾跟該名導演接觸過。

據知,娛樂新聞台目前約有40名台前幕後員工,今次確診的是負責廠內拍攝的導演,有部分員工已被列為緊密接觸者,需要進行檢測及在家工作,而娛樂新聞台主播有陳婉衡、鄭衍峰、周奕瑋、許文軒等亦人人自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