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購4萬元西裝稱非炫富 平衡猥瑣外表 建立專業形象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他花4萬多元購入一套Brioni的西裝,惹來網民批評他炫富。林作日前到店舖取貨,興奮地立即穿上新西裝離開,他大讚物有所值,「值到爛!我身上這套和特朗普所穿的一模一樣,連呔都買一樣。穿上身完全感覺到布料、舒適度和人手做的剪裁是與別不同,其實如果日日著,照除365日,計落條數都OK」。他透露曾儲有多達近70套西裝,當中大部分是名牌貨,現時僅餘50套。

對於網民指他炫富,林作毫不介意被人批評,自覺向來走較偏鋒路線,不喜歡有人太過喜歡他,「曾有Uncle少少挖苦我,值4萬多元有什麼好拿出來曬?比起戴金勞(勞力士手表)、買車、買樓,坦白講我沒有,如果要比較真是小巫見大巫」。林作亦不同意被指炫富,皆因他無戴名表、著名鞋和駕駛超級跑車,更認為西裝是最重要的投資,因為別人不會見到你有層樓,手表又會被衣服遮蓋,別人最直接就是看到身上的西裝。他又自誇有品味,經他穿著、「加持過」的西裝,以二手衫半價出售仍大有市場,視為另類的投資。

林作再爆歷來每位女友,皆欣賞他穿西裝時的外表,「一來看慣了,二來我的樣子本身猥瑣,如果不穿西裝平衡一下會更猥瑣,生得靚仔才不需要」。他重申因為工作需要見客,穿西裝有助建立專業形象,才能獲客戶信任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