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有信心成功戒煙 賴琦媛驚喜獲網民支持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【港姐2020】有信心成功戒煙 賴琦媛驚喜獲網民支持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賴琦媛雖然被負面新聞纏身,被揭吸煙及亂拋垃圾,但仍成為網民投選的10強佳麗,成功晉級。她坦言︰「宣布最後一位網民票選佳麗時,心情好緊張。很開心可以入圍,這是我意想不到的,未來會展示更好一面。(你吸煙手勢純熟,有信心能戒煙?)不能從手勢定斷,我沒有吸煙習慣,也答應拒絕誘惑,一定會做到。(有沒有其他方面要改善?)在談吐上一直有改善,正負評我都要接受,也需要減肥,因為其他佳麗的身材很平均。我也要提醒自己早休息,不捱夜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謝嘉怡自覺廣東話輸蝕 侯嘉欣晉級感爭氣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連佳麗無緣晉級當場落淚:考慮明年再參選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郭柏妍曾擔心被Out 陳楨怡:我會愈戰愈強

相關新聞︰【港姐2020】賴琦媛負面新聞纏身未被Out 大熱廖慧儀郭柏妍順利晉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