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連佳麗無緣晉級當場落淚:考慮明年再參選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公布晉級名單,梁懿婷、范倩雯及連佳麗未能入圍。當現場公布最後一位港姐評委票選佳麗時,戰敗出局的連佳麗與晉級的謝恩靈,雙雙激動落淚互送擁抱,謝恩靈直言贏得好險,「心情緊張又開心,未來要盡力做好一點」。

連佳麗受訪時再度嗚咽,承認出局有點失望,「不捨得,又覺得不抵,選美是我夢想,過程中好多朋友幫忙,提我說話不要太Chok,親人又鼓勵我接受負評,但我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,考慮明年再參選過」。

梁懿婷和范倩雯自評內外兼備,可能輸蝕在不夠票。梁懿婷說:「我在美國讀書回來,可能接票不夠,盡了力,都無悔。」范倩雯坦言尊重大家票決,明年會否再選視乎情況,看網民是否接受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謝嘉怡自覺廣東話輸蝕 侯嘉欣晉級感爭氣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有信心成功戒煙 賴琦媛驚喜獲網民支持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郭柏妍曾擔心被Out 陳楨怡:我會愈戰愈強

相關新聞:【港姐2020】賴琦媛負面新聞纏身未被Out 大熱廖慧儀郭柏妍順利晉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