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明涉醉駕】莊思敏稱無了解過:楊生的事不方便回答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「撐警」藝人楊明昨日凌晨在半山駕車時,疑失控越過對面線並剷上石壆,成為城中熱話。現時楊明住在女友莊思明家中,今日有不少傳媒在女方的寓所守候,可是未見主角楊明,反而見到莊思明的家姐莊思敏出外,駕車從山頂寓所往石澳,車上有一名男性友人同行。

莊思敏泊車後接受訪問,她指同行友人是生意伙伴,準備買蛋糕為對方太太慶生。追問知否楊明心情如何?莊思敏雙手合十說:「他OK,所有有關楊生的事,我不方便回答,不好意思,多謝關心。阿妹(莊思明)心情都OK,等他們自己回應,讓他們心情平復先。」她亦否認妹妹跟楊明就撞車事件發生拗撬,承認當時得知意外發生後感擔心。對於報道盛傳楊明出事前有飲酒,莊思敏再次表示不方便回應,也不清楚情況,認為交由當事人講較好。至於楊明當晚或平日是否喜歡飲兩杯?莊思敏連聲說:「無、無、無,我無了解過,不答了,不好意思。」

至於TVB有幕後工作人員及家人確診,身為《姊妹淘》主持之一的莊思敏坦言未受影響,暫時不用停工,加上跟確診的娛樂新聞台節目導演未有接觸,大家更屬於不同部門。

【撞車拒血液測試被捕】兩劇未出街 楊明拍完新戲未有Job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明 莊思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