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次玩水】酷熱天氣行山拍MV 柳應廷呻辛苦:體力透支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0日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最新作品《迴光物語》將於後天(8月12日)推出,早前Jer在酷熱天氣警告下拍攝MV,並特別前往蓮蔴坑礦洞取景,為拍攝最靚畫面在所不惜。

《迴光物語》MV講述Jer化身外星人,從第二個星球來到地球後的故事。為了靚人配靚景,拍攝當日Jer與工作人員先要搭半小時車程到達山頂,然後再登山100米,再落山,才能到達蓮蔴坑礦洞,該段路程被評難度高達4星,沿途也沒有補給點,眾人背着器材行山,極度消耗體力,加上部分路段靠近懸崖,可謂一步一驚心。從未試過行山的Anson Lo(盧瀚霆),為了陪伴Jer,更奉獻第一次給對方一同登山,可見兩人友情深厚。

Jer回想行山過程也不禁嘆氣:「拍MV過程最辛苦係行山,雖然我平時都會行,但經過上次睇景試行之後,當日體力好透支,自己背着好多衫和水,拍攝時還要穿3、4件長袖衫又戴帽,酷熱天氣下,要長期用風扇吹住自己,等自己可以在戶外底下,個妝都不會溶。」繼上次《水刑物語》玩水,今次新歌要攀山,下次再拍MV可會要飛天呢?Jer笑說:「真的不知道,要等第3首歌出來感覺如何,才答到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