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玩感情大挑戰 徐頴堃爆母親雪梨最愛在家唱K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0日

徐頴堃(Erica)最近開YouTube頻道,分享生活日常,她早前找來母親嚴慧明(雪梨)抽空拍片,進行母女感情大挑戰,看看彼此了解有幾深。雪梨於片中開首笑言,臨時被女兒拉入房拍片,又指疫情期間忙於煲劇。Erica難得邀請到母親出鏡,於片中花盡心思,將母親的Q版卡通樣畫在答題白板上,哄得雪梨非常開心。

片中Erica與母親挑戰10條問題,期間笑料百出,如Erica忘記母親幾多歲,竟將對方出生年分寫錯,不過她即時賣口乖︰「因為你年年18歲嘛。」當問到大家喜歡的歌手時,Erica大爆小時候母親愛在家中展歌喉,狂唱梅艷芳和王菲的歌,但原來雪梨最愛的歌手是張學友,還即場唱了一句。Erica坦言因疫情關係多了時間在家,故決定拍片充實自己的生活。最後母親雪梨輸了挑戰,還要接受懲罰讀急口令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