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余逸思楊天宇拍節目擦出火花 互讚具備擇偶條件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ViuTV「女神」余逸思(Yoshi)與爆肌小鮮肉楊天宇(Angus),最近合作拍攝真人騷擦出火花,彼此年紀相近、性格爽朗而成為好朋友,二人互讚具備理想擇偶條件;不過,當談到拍攝經歷,他們一樣無面畀,互爆對方的黑材料,是一對不折不扣的歡喜冤家。

Yoshi和Angus於ViuTV節目《辣伙頭‧開火》中,跟多位年輕演員以分組營運餐廳形式,呈現不一樣的煮食節目。回想最初不熟悉、很少交談,直至一起去一間土耳其餐廳學藝,二人慢慢變成好友。Angus說:「我最初好怕醜,不習慣被成班女仔圍住,好彩她們態度親切,好快便融入了,有次去海灘取景,Yoshi跟我都愛曬太陽,她帶了黑鬼油畀我搽。」但他取笑Yoshi自封「美人魚」外號,Yoshi即解畫:「那次要為節目影比堅尼相,沈殷怡、陳欣妍出名好身材,我好怕影性感相,為了壯膽,就為自己加些特點。」Yoshi反爆Angus當日在海灘騷本錢,除衫展示爆肌身材做倒立,嚇窒刻意為節目操肌的黃奕晨(Dixon)也不敢除衫。

提到節目內營運餐廳,Angus直言最怕做侍應,因同時要應付食客和廚師。Yoshi笑說:「廚房煮班戟不像樣,我傳菜給食客時都不好意思,好難忘練美娟來撐場,其實她是劇組安排的刁難食客,不斷留難我,說飲品有頭髮、龍蝦包有殼,結果Dixon從廚房跑出來吞龍蝦殼解圍,我睇到呆了,覺得自己冇用又委屈,爆喊了出來。」

Angus稱今次拍攝多次目睹女將爆喊,每次轉身想給予安慰時,大家已火速收拾情緒,重投賽事,專業精神可嘉。問他怕不怕女仔喊?他說:「壓力爆煲,發泄情緒好平常,不過我的人生中,好少遇到女仔經常喊,我都喜歡開朗、思想正面的女生。」

談到他和Yoshi有否機會發展成為情侶,兩人隨即又再互窒,Angus說:「哈哈,暫時跟她談得來,是好友,就讓她列在入圍名單。」Yoshi亦回應:「我都喜歡他這類陽光男孩,但思想不可以似他小學雞,要大學雞,哈哈!因為自己思想成熟,但行為幼稚,要男友管制一下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8月1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