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下分開配音】孖蔡瀚億隔空談情 鄧月平愛佛系男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蔡瀚億(BabyJohn)和鄧月平於3年前在賀歲片《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》首結片緣,他們飾演戀人。近日兩人在粵語版3D動漫動畫連續劇《西遊》及電影版《西遊之再見悟空》,分別聲演白狼和龍女,但由於配音日子不同,只能隔空談情。

BabyJohn在配音工作上甚具經驗,問到有什麼養聲之道,他笑說:「我養聲方法是一路配音一路喝水,還有吃水果,間中又小休一下,配音是我喜歡和擅長的事,之前讀書(指演藝學院)都學過。」除了自備水果潤喉,BabyJohn亦自備私家餐具,他解釋用私家餐具較環保及安全。

鄧月平首次為動漫配音,聲演「奇經」、「小羽」及「小龍女」,但三個角色都是同一個人。至於今次跟BabyJohn再聲演一對,她笑說:「疫情不能見面仍可以再續前緣,我聽『白狼』把聲很熟悉,原來是BabyJohn,『白狼』和『小羽』愛情線都幾精彩!有件事好巧合想跟大家分享,我和『小羽』撞衫,但我們沒有襯過,我們靈魂中有交接,現實中我和『小羽』都幾襯。」

若要在《西遊》揀一個人物做男朋友,問鄧月平選擇誰?她笑說:「一定不會揀豬八戒,因為太花心,我不喜歡花心男仔,我會選擇孫悟空或唐三藏,其實我幾喜歡佛系男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