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雀之人】邀魔術師甄澤權做直播 陳庭欣:你本身有雀…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【愛雀之人】邀魔術師甄澤權做直播 陳庭欣:你本身有雀…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愛雀之人陳庭欣(Toby)聯同好友兼魔術師甄澤權,一齊做有關雀仔的直播。Toby表示開心見到愈來愈多粉絲,亦多了小朋友粉絲,所以順勢叫甄澤權一齊做直播,甄澤權則反問:「我和雀仔有什麼關係呢?」Toby笑稱:「怎會沒關係呢?你本身有雀呀!」原來甄澤權都有養雀,不過是白鴿,而非鸚鵡,他表示已養白鴿逾10年,現在養剩4隻。

Toby日前拍攝寵物雀在她的香閨通屋飛的片段,有網民錯重點指她的香閨很大,兼且有酒櫃,Toby笑說:「因為雀細,顯得屋企好大,正常啦,有人覺得寵物雀沒有自由,所以每日在家讓牠們飛,但櫃頂會有好多poo poo(便便),每日都要清,我有盞吊燈,形狀好似好多樹枝,每日『樹枝』都變形,因為牠們愈來愈重,一飛過去,椏位也不同,我盞吊燈長期不同形狀,牠們要減肥。」

甄澤權因為表演魔術,飼養過多隻斑鳩,透露曾有走失雀鳥經驗:「有次在馬場綵排表演,隻斑鳩由個窿飛走了,後來在附近樹林尋找3、4個鐘,終於找回,所以好明白Toby上次走失鸚鵡感受。」他指斑鳩是受管制的家禽,飼養時要攞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