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iza BB】汪明荃甫年輕清純舊照 兩小時吸4300個Like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72歲汪明荃(阿姐,Liza)年輕時是娛樂圈出名的靚女之一,阿姐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年輕時的舊照,相中的她似是廿歲出頭,身穿粉藍入膊連身裙,樣子非常清純,仙氣十足﹗阿姐在照片下留言︰「清純。不知道是哪一年拍的照片?」

阿姐的舊照一出,短短兩小時已吸接近4300個Likes,黃翠如、森美、黄智賢、丁子高、吳若希、方力申等後輩紛紛留言力讚,區永權及黄智賢更封阿姐為「Liza BB」。

本月28日就是阿姐的73歲生日,她日前已率先收到友人贈送、印有其樣子的平板電腦保護套作禮物。阿姐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並說︰「10/08/2020 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、靚靚I-pad(iPad)套,用了一張我的照片做套面+標題,獨一無二的作品,好有心思!多謝文文、淑明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