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批演戲時太着重外表 高海寧反駁︰造型對角色很重要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高海寧(高Ling)最近接連現身TVB兩線劇,《殺手》播完後又有《反黑路人甲》,連同8點半檔的《迷網》,觀眾每晚見她見足兩個鐘,出鏡率甚高﹗

高Ling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她與王浩信在《反黑路人甲》中的花絮照,留言︰「喜歡莊明麗,傲嬌,帶著(着)點可愛;表裡(裏)不一,卻讓人討厭不起來。」隨後有網民留言指高Ling演戲時做戲太着重外表,未能將演技發揮得最好,希望她可以改善。不過,高Ling反駁對方,揚言不認同對方的意見。

她說︰「我並不認同你的說法,造型對角色很重要,除了對白和表情,穿衣風格也在表現一個人的性格特質!森森、Vincy是完全不同style的女生,但都有自己的生活品味,所以她們的妝容、衣服和飾品都很精緻,但風格卻完全不一樣!莊明麗更加要明艷照人,因為她是女明星,而且是一個驕傲的女明星,在她的世界沒有最靚、只有更靚!如果你看過我現在演繹的顧青桐,相信你就不會這麼認為了!她不需要漂亮,要『麻甩』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