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血液有抗體】施匡翹離開隔離營返屋企:多謝大家關心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24歲女歌手施匡翹於7月18日確診新冠肺炎,之後由醫院轉到鯉魚門隔離營。今日施匡翹公布好消息,血液中有了抗體,終於可以離開隔離營返家。她透過短訊表示:「好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想和大家講我終於可以返屋企了,是昨晚的時候知道這個消息,今日就正式和大家公布。昨日醫生安排我去抽血,睇我的血液有否抗體,無想過即晚通知我話我有抗體,醫生話可以安排我晚上送我出去,或者第2日即今朝。當然我是想即刻離開(隔離營),即刻返屋企。

另外,我有問清楚血液有抗體之後不再要特別隔離,因為代表你不會傳染別人,本身有抗體可以打敗這個病毒,醫生有叫我不要擔心,反而是要做足防疫措施,出去後要保持衛生,避免再受感染或其他,因為這個抗體暫時無人講可以維持多久,所以無論如何要做好所有防疫措施。我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,我自己有好長時間在隔離當中,有很多的感受,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和大家分享,會在復工之後或一些工作上和大家分享多一些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