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司賺大錢上巿】BTS宣布10月開騷 限入場人數 (17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下周會推出英文歌曲《Dynamite》,並展開連串宣傳活動。昨日BTS公開充滿夏日氣息的造型照。

BTS所屬經理人公司Big Hit娛樂今日發布今年上半年業績,受惠於BTS在全球的人氣,今年首6個月錄得2940億韓圜(約19.25億港元)銷售額及純利497億韓圜(約3.25億港元),比去年同期分別上升46.9%及27.1%,成為該公司的歷史新高。Big Hit娛樂表示本月初通過上巿審批,如無意外會於年內上巿。

自爆發新冠肺炎,BTS取消了全球巡迴演唱會,早前轉辦網上收費個唱。BTS宣布今年10月10及11日會舉行兩場大型演唱會,屆時設現場觀眾,但為遵守社交距離,將限制入場人數,與此同時為照顧全球粉絲,會同步網上直播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防彈少年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