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獲邀一起跑步 周家怡後悔請發哥「食檸檬」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周家怡擔任彭秀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自煮女人最漂亮》嘉賓,自爆過往生活不健康。她說:「突然間似緣分來到,開始想要愛惜自己,首先要早睡,現在我11時睡覺也覺得是遲了,然後每一件事慢慢開始,例如茹素、做運動,我會5時起牀就去跑步。」

周家怡坦言自己不是喜歡跑步,只是為跑步而跑步,所以跑得比較辛苦;有次跑步遇見發哥(周潤發),竟請對方「食檸檬」,「我有一次跑步見到發哥,他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跑,但我跟他說我跑不來,及後有很多人十分羨慕我可以跟他一起跑步,我回到家真想找三把刀插自己,我何得何能拒絕周潤發。發哥真的很棒,他是位超級正能量的人」。

她又解釋是因為一隻鴨而開始茹素,「我看到一條很有趣的片段,講述有個人在家的後園飼養了一隻鴨子,他拋了一隻拖鞋出去,鴨子呱呱叫將拖鞋拾回來,看罷短片,我覺得動物很有靈性,由那時開始轉變茹素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家怡 發哥 周潤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