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爆郭偉亮馮德倫在霆鋒家嘈交 張栢芝懶理照打木人樁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吳彥祖早前接受音樂人好友陳哲廬(Jerald)網台節目《本週Jer住你》訪問,兩人爆料指郭偉亮(Eric Kwok)與馮德倫(Stephen)曾在謝霆鋒屋企鬧大交,霆鋒忙住勸交,當時跟霆鋒一齊的舊愛張栢芝卻像活在平行時空,在屋內的另一邊打詠春,場面搞笑!

吳彥祖、Jerald回憶他們當年在霆鋒屋企初次見面,卻遇上Eric Kwok與馮德倫為了啤牌的規矩而嘈交。Jerald指兩人在爭論是「蛇食三條」還是「三條食蛇」,然後他突然聽到有人被摑一巴。吳彥祖續說︰「好似是Eric不斷在說笑,然後Stephen突然爆,我認識他多年,沒見過他這樣子,很愕然,還以為是假的,但後來見到他手震,就知道是真的。」Jerald說當時霆鋒企圖做和事老,嘗試以怒火去阻止兩人吵下去。Jerald模仿霆鋒說︰「你係我兄弟,你又係我兄弟,唔好嘈得唔得呀?」

吳彥祖說當時跟霆鋒拍拖的張栢芝也在屋內,但栢芝竟像活在平行時空內,對吵架場面視而不見,只顧在一旁打詠春木人樁。吳彥祖對Jerald說︰「我當時覺得很奇怪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人人也在吵架,栢芝就在打詠春,好像只有你和我是正常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