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自爆曾跟女友湯洛雯一齊煎牛扒 廚藝好會加分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淑儀(Gigi姐)今日於電視城出席其主持的烹飪節目《Gi味俱全2》記者會,獲劇集《On Call 36小時》中飾演兒子的馬國明親身到場支持。Gigi姐透露今輯共有48集,原以為可以在自己出過的14本烹飪書中「偷雞」找出菜式,可是節目要配合贊助商,感覺上有少少難度,但很開心可以挑戰自己。

馬國明自認廚藝不精,表明向Gigi姐偷師學些簡單菜式。至於女友湯洛雯有否試過他的廚藝?馬國明笑言:「要煮都先煮給媽咪吃,她沒吃過我煮的東西。因我自細跟媽咪一起住,很少下廚,入廚房她都叫我快點出去。(有試過女友的手勢?)她只識些簡單菜式,但叻過我,我們試過一齊煎牛扒。」當追問女友廚藝再好些是否更完美時,Gigi姐即幫口,稱她常跟烹飪班的學生講,女仔只要識做3個菜式,在生日、結婚周年或紀念日用上便夠,如果日日煮就變成奉旨,不會有人珍惜。不過,馬國明亦認為廚藝好,他會加很多分。

Gigi姐早前曾跟鄧達智飯敘,原本相約上月26號再聚,但對方於25號確診新冠肺炎,她為求安心亦有去做病毒檢測,幸好結果無事,待疫情過後會再約鄧達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