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寧大女岑寧童為誤傳自殺解畫︰我飲大咗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昨日有消息指岑建勳和前妻謝寧的大女岑寧童情緒不穩,服藥後反鎖自己在房內,家人擔心她企圖跳樓,於是報警,岑寧童最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不過,岑建勳、謝寧回覆傳媒查詢時澄清沒有這回事,強調女兒企跳是誤傳及完全錯誤的。

岑寧童今日接受傳媒訪問,澄清沒有自殺。她表示最近工作忙,休息時間不足,身體不適,發燒又出疹,剛好這幾天不用開工,就飲了很多酒,結果一時飲大咗,和朋友傾電話時說話太大聲,嚇親屋企的工人,工人才會為她call救護車。岑寧童說她見到有警察上門,情緒激動,拒絕因發燒而入院,但最後也願意入院接受檢查。她表示目前在醫院,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預計今晚有結果,沒事就可以出院。

岑寧童強調沒有企跳,也沒有情緒病,她表示公司看報道後,以為她壓力太大想輕生。岑寧童又在社交平台甫相,爆粗表示︰「最多咪武肺(新冠肺炎)同爆瘡,咁X多人自殺咩。」

相關新聞︰消息稱岑建勳女兒反鎖房內疑企跳 謝寧稱屬誤傳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岑建勳 謝寧 岑寧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