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拍宣傳片】賴琦媛侯嘉欣「峰」騷搶鏡 「封胸」廖慧儀滿意安排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15名應屆候選港姐今日於電視城為大會拍攝宣傳片,一眾佳麗穿上各款晚裝示人。當中以賴琦媛和侯嘉欣最性感,大騷事業線搶鏡;相反,身材火辣的大熱廖慧儀被「封胸」。

賴琦媛和侯嘉欣受訪時同聲表示,不覺得晚裝性感可騷身材有着數,全是大會安排,很高貴,又透露不允許加墊「僭建」。侯嘉欣笑說:「如果有得『僭建』,我可能會自信一點,但都要看件衫塞到幾多(墊)。」賴琦媛則表示:「不一定大就最好,身材每個人都有,只是大家的特點在不同位置,我還需努力減肥,今次都是我首次著Deep V。(可擔心減肥影響上圍?)盡力可以留番,哈哈!其實最緊要健康,有就有,冇就冇。」

廖慧儀不覺得今次未能突顯優勢,自信認為整個樣都是優勢,亦很滿意大會安排。至於是否保留實力留待泳衣環節?她說:「佳麗都很瘦,我自覺未夠瘦,要繼續努力減肥,穿泳衣才好看。」廖慧儀坦言有叫家人和朋友投票,但粉絲不及陳煦凝多,所以這方面不是很有信心。

郭柏妍則表示都有拉票,希望入到圍,本身都有信心,不想令家人、朋友及支持者失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