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自爆有過兩段同性關係 拍拖10年分手收場 傷心到爆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小肥(徐智勇)日前接受陳志雲YouTube頻道《Stephen‧傾》訪問時,公開承認其同性戀取向。節目昨晚播出,小肥坦言28歲時才肯定自己的性取向。他透露曾有過兩位男朋友,第一位是2005、2006年時認識的,對方是圈外人,關係維持了3年;第二位就交往了10年,於2018年分手。

他說︰「那次很傷心。他要返內地工作,每星期才回來兩日。我特別創作了首歌《你明日回來》,表達每個星期五也期盼他回來的心情,誰知唱完首歌就分了手。」小肥回憶公司當年曾想將此歌派台,遭知情的同事阻止,免得他更傷心,他亦因為太傷心而停了一年。

小肥表示圈內朋友都知道其性取向。雖然難結識另一半,但他信緣分,而且朋友會介紹朋友給他認識,他也會到基吧結識新朋友。小肥自爆當年送首個男朋友回家時曾被傳媒拍下照片,自己更被影到打對方的屁股。

談到已離世的父親時,小肥坦言父母從不知道其性取向。他說︰「媽媽開始腦退化,我也沒刻意講過,但家姐就應該知道,因為我經常帶上一位(舊愛)回家,視他為親人一樣。」

小肥又幻想有日離世後,希望嘉賓能帶着愉快的心情出席其喪禮,好讓他可以安心地離開。訪問尾聲時,陳志雲請樂師彈奏老歌《花樣的年華》,說此歌最能代表小肥的開心性格。小肥聽後感動落淚。

相關新聞︰【好友留言打氣】小肥公開同性戀取向︰我好緊張但自豪

相關新聞︰44歲小肥宣布出櫃 曾因恐懼拒認同志身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