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後幸福肥】BB尿片放枕底 林志玲每天禱告盼早日懷孕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身在日本的林志玲日前越洋接受台灣傳媒訪問,分享與日籍丈夫Akira的婚姻生活。她坦言嫁Akira後感覺到安定和安心,這感覺是她從前未有過的,與丈夫相處得愈久就發現對方更多可愛的地方,現在連在家看老公練舞也覺得幸福。

被問到何時生小孩時,林志玲坦言也很期待,每天禱告希望有好事發生。她透露身邊的朋友送來嬰兒尿布、好孕棉等「助孕小物」,叫她放在枕頭下,說有助她早日懷孕。林志玲笑言︰「每個都說要放在枕頭下,我的枕頭就愈來愈高了。」

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,林志玲與丈夫盡量在家食飯,也不去人多的地方。她說︰「去超市的話,我一定戴手套、口罩,還有透明防護罩。」林志玲指Akira愛吃台灣菜,每次她煮台式料理及紅酒燉牛肉,Akira都會多吃飯。她又讚老公煮的日式拉麵超級好吃,令她愈來愈胖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志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