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避答敏感問題】李璨琛2歲囡囡Lucy 手舞足蹈唱《Call Me Maybe》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李璨琛(Sam)老婆梁志瑩(Pae)經常在instagram,貼上2歲囡囡Lucy(李元元)短片,兩母女互動,十分搞笑。昨天Pae問Lucy覺得自己跳舞叻不叻?她答叻﹗問到是否喜歡跳舞,她答喜歡,Lucy更表示喜歡爸爸和媽媽,不過當Pae問到喜歡爸爸多些還是媽媽多些時,Lucy則巧妙地避答這條敏感問題。

今午Pae再放上囡囡唱英文歌短片,原來是工人姐姐教Lucy唱Carly Rae Jepsen金曲《Call Me Maybe》,Lucy唱得似模似樣,兼手舞足蹈配合舞姿,相當可愛呢﹗

(即時娛樂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練歌中 #我不是技安 #都係技安好聽D胖乜鬼嘢虎啫😒

李元元 • LU 🐷(@lucy.is.good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