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營造競爭局面】吳若希跟菊梓喬唔熟:無需要刻意扮好熟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5日

再度懷孕的吳若希(Jinny),於待產閉關前,接受由梁泰來主持的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。2010年出道的Jinny,於2016年跟澳門才俊何兆鴻(Alex)爆戀聞,翌年放下如日方中事業,暫停工作,生女兼結婚。節目中,她剖白組織家庭前後,唱歌與工作心態已有所改變。

憑一首《越難越愛》攀上事業高峰的Jinny說:「最初入行純為喜歡唱歌,但從沒有上位或要開個人演唱會的目標,那時每一天有工開,就有安全感,因為可以掙錢養家。」在結婚生女之前,吳若希指曾感到迷失,生完第一胎復出之後,她坦言重拾工作只是不想跟時代脫節:「沒想過要回到之前的定位,事關自己也不會花太多心機於工作上,現在工作只為了不想與社會脫節,如果工作可以遷就就並行,如並行不了,家庭對我才是最重要。」

對於復出後「星夢一姐」地位被菊梓喬(Hana)取代,吳若希從沒上心:「我一出道和陳法拉及鍾嘉欣同公司,就被人指要力捧我,搶做一姐;到現在,又說有人要搶我的一姐位置,這令我很混亂。其實做藝人好被動,是被營造到這種(競爭)局面,現在很多人問我跟Hana關係怎樣,我會答我們OK,見面會友善打招呼,但你問我私底下跟她熟不熟,我真的跟她不相熟,無需要刻意扮好熟,同公司除了做朋友,亦可以做同事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