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情緒走】拍《刑偵日記》多歇斯底里戲 惠英紅自爆曾發脾氣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6日

惠英紅(紅姐)主演的電視劇《刑偵日記》戲分這晚殺青,她一度眼濕濕站在木箱上跟台前幕後大講感受,拍檔王浩信細心在旁扶實,監製關樹明更親臨現場送花,令紅姐大為開心。之後更見姜皓文、陳煒、黃智雯、黎諾懿及王敏奕等出現,一齊開心影相留念。

惠英紅表示:「今次真的跟大家合作很開心,我可能很多歇斯底里的戲,令到大家覺得我有少少難受,但我希望大家唔好介意我有少少脾氣,希望大家明白我是好愛大家。今次睇到大家好團結,有時我拍其他(戲),覺得有互相鬥爭,或者互相食(爭)戲,或者大家hea,我今次無見到,真的很團結。」

當被追問很受大家喜歡?她說:「我是一個在現場不太講說話的人,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板着臉,但其實我不是的,如果我的戲不是很認真,其實我不是這樣。(剛才眼濕濕?)因為今次真的很辛苦,有很多這些(歇斯底里)戲,有時會催大家可不可以快些,驚情緒走,其實加重大家壓力,加上見到大家有壓力又不可以有NG,不可以錯來遷就我,其實有點不捨得,但我又好開心,因為我殺青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刑偵日記 惠英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