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宣布《男人40 CEO》延至明年6月公演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6日

馬浚偉、黎瑞恩演出的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,原定9月11日至9月26日公演,惟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反覆,馬浚偉宣布《男》劇將延至明年6月演出,以確保觀眾、表演團隊與工作人員安全及健康,門票退款的安排將於8月25日公布。

馬浚偉拍下片段交代延期一事,他說︰「由於近日香港的疫情依然非常嚴峻,每日的感染個案依然是雙位數字,雖然偶有回落,仍然是非常不穩定。我經過連月來的考慮,覺得關顧到所有人的健康,包括觀眾、台前幕後工作人員、演員,我不希望他們要在這時候冒險,聚集了較多的朋友一齊去看這個舞台劇,所以最後決定延期。」

「我很感謝每位買飛的朋友,尤其是我們在6月的時候開始預售,到7月公開發售時,我們的門票也賣得非常之好。雖然在限聚令下,我們只能賣一半門票。我也曾說過,如去到8月中、下旬也只能賣一半,再加上疫情嚴峻,我們是沒辦法做下去的。最重要是所有人安全,大家的健康是我首要考慮,感恩場地及整個團隊成員也非常支持我這個決定,大家達成協議,將《男人40 CEO》延期至明年6月11日至6月26日。」

「當然是原班人馬,大家不用擔心,所有都一樣。始終不能冒這個險,不能因為我們的演出而增加感染或被感染的風險,及增加醫護界的負擔和壓力,這是我們的責任。作為一個劇團及公司負責人,我有責任不讓這件事發生。我知道好多朋友想看我們的演出,我們這套戲好好笑,每日排戲也很開心。我也想帶這個歡樂給大家,但不可以,安全最重要﹗」

馬浚偉表示會先將款項全數退回給已購票的朋友,他說︰「如明年6月演出,預計明年3月中、3月尾開始賣飛,大家屆時再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