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勝利號》記者會】導演讚完 宋仲基呻熱除衫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、《陽光先生》金泰梨、《炸雞特攻隊》陳善圭及《1987:逆權公民》劉海鎮合演的新片《勝利號》,下月23日在韓國上映,今日一眾演員及導演趙成熙出席記者會。

《勝利號》講述2092年宇宙垃圾清掃船「勝利號」船員,發現大規模殺傷力機械人「Dorothy」後,展開爭奪戰的故事。

宋仲基繼《狼少年之戀》後,相隔9年再次與趙成熙導演合作,他透露當年拍攝《狼》片時,已從導演口中聽說過關於這齣新戲的構思,「我只知道是科幻片,當時已覺得非常有趣,多年後得悉是處理宇宙垃圾的太空船後,更覺題材新鮮,加上是韓國首部以外太空為題材的電影,更覺吸引」。

宋仲基表示他的角色是一個非常冷靜、機智、愛耍小聰明的人,只要能賺錢的事都做。當導演大讚基哥能填補角色空隙時,基哥即說:「突然好熱。」並脫下外套,場面搞笑。宋仲基解釋劇本已寫好了角色,他只要好好發揮就行,「因爲太浩(角色名字)是一個冷靜的人,我擔心自己稍有不慎顯得太冷靜,所以很努力表現得活躍一點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