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寸嘴」本色】網民問有無想過被Out? 賴琦媛:我話冇你信唔信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再淘汰3名佳麗,曾被影到吸煙、被網民封為「寸嘴」的賴琦媛,她亦榜上有名,聯同侯嘉欣、張盈悅齊齊被out。賴琦媛事後在社交平台跟網民大玩「有咩想問(盡答)」的對答,盡顯其真性情;其間,賴琦媛表示再選美的機會不大,反而鼓勵其他女仔參加港姐,自己沒有因為落選而哭,亦無意選亞姐,認為一世人一次參加選美就夠。

被問到會否在演藝界發展時,賴琦媛即發揮其「寸嘴」本色,她說:「真係唔知喎…我想發育多啲。(為何被大會淘汰?)10萬個為什麼會唔會解答到呢個問題?(明年再戰嗎?)我明年提名你去選,可以嗎?(喜歡吸煙?有機會一齊吸?)戒咗佢啦,除了抽煙,仲有好多嘢玩嘅,抽風又得,抽筋點睇?再唔係抽獎啦。(有沒有想過被out?)我話冇你信唔信?」

賴琦媛還發文分享參選感受,「感激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Many many thanks!!!❣️ 忠(衷)心感謝所有人對我的無私支持和鼓勵,自我參選以來,不斷有負面新聞攻擊和抹黑我,感激各位仍然愛護我,支持我,每天都幫我投下神聖的一票。將來的我繼續加油力求進步,展現更岀色的Ivy賴琦媛予大家!✨ 正當我二十出頭的青春年華,骨子裡(裏)總有股不甘平凡的心。一直在成長過程當中,可以允許自己不夠完美,但絕不允許自己不夠努力。每一次抉擇都像是一次下注,也沒有後悔的餘地。任何事情的決定都有它的代價,做出決定之後,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學會接受現實,這是一種需要勇氣的成長。時至今日,我都認為贏輸不重要,因為經受不住失敗的考驗才是最可怕的! 人生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 笑到最後便是贏家😊 『人情似紙張張薄,世事如棋局局新』」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淘汰賽】侯嘉欣出局激動落淚 賴琦媛明年再戰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