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休團3年後…】月底舉行虛擬紅館騷 C AllStar:今次唔使騷肌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為慶祝C AllStar成軍10周年,四子將於本月28日合體,舉行亞洲首個虛擬實景結合的網上互動演唱會。一向有玩網絡遊戲的四子形容,當知道有機會在虛擬「紅館」做演唱會時,心情比之前他們任何一個演出都更緊張更興奮;四子更開心的是,網上售票開賣反應熱烈,短短幾日銷量已突破9成。

為求盡善盡美,四位成員連日努力綵排,練歌之餘更需熟習與虛擬實景配合。成員陳健安表示,這個網上互動演唱會,意念好玩又創新:「除了亞洲首創之外,製作單位還原紅館四面台舞台設計,我們又有虛擬角色,可以在台上台下自由活動,喜歡就可以跳落台跟觀眾互動。」

C AllStar自2017年起休團至今已3年,對於這次「十周年限定重組」合體演出 ,四位成員滿心期待,梁釗峰綵排時笑言:「今次不用騷肌肉,準備好大家部電腦就得。我們為今次演唱會,會將歌曲重新編排,是八二八特別版,大家一齊好好慶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