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亞姐2020】高文君修讀土木工程 何雙妍幕前經驗豐富 (19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亞洲小姐競選》香港區參選佳麗今日於亞視大埔總台會晤傳媒,並即場抽出參選號碼,當中(2)林寶玉和(16)林海茵因病缺席,餘下17名佳麗以白tee配貼身牛仔褲亮相,在台上自我介紹。今年香港區決賽將於10月10日舉行,入圍15強佳麗將獲10000元現金獎,並有機會代表香港賽區出戰大中華總決賽,爭奪現金100萬元及冠軍后冠。

(5)何雙妍和(8)高文君是佳麗當中樣貌較標青,何雙妍有不少幕前經驗,曾演過電影《斷網》、《墮落花》及ViuTV劇集《黑巿》,她表示現時是自由身,為面試已推掉兩個工作。至於亞視有否不准接外面工作?何雙妍說:「事前已接的工作可以繼續,現在接要跟大會申報。」

22歲的高文君來自安徽,正於香港大學修讀土木工程雙學士學位。問她覺否不懂廣東話較輸蝕?她笑說:「我識聽和講少少,會努力。因現在放假,所以便來挑戰一下,我覺得自己的優勝之處是愛笑,以及有親和力。」高文君指在學校沒男生追求,因為妝前妝後差別很大,所以參選也不擔心會被同學認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