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責教仔用錯方法】雪梨叫囝囝徐偉棟勿搞出「人命」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久未露面的雪梨接受好友苑瓊丹訪問,亮相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,細訴當年拍港台節目入行,繼而被李添勝發掘做主角往事:「當年家姐(米雪)都好紅,我光芒超越了她。」她又透露因拍徐少強投資的電影,而跟對方擦出愛火花:「一開始大家都好cool,片場見到只是打招呼,直到去泰國拍電影,他帶我去大型宴會當眾惜我一啖,我就深深愛上了他。當年我只得15歲,我形容當時天真無邪,他大我十幾年都會死在我手裏!」

雪梨指徐少強為人浪漫,但熱戀期卻被米雪反對:「家姐特意飛來泰國,去徐少強房間,好惡地叫我買機票返香港,我話未拍完戲,死都不肯走,她激氣到自己返香港。」

後來雪梨懷孕的消息震驚娛樂圈,更為愛兒徐偉棟放棄事業:「當時知道懷孕時,仍有工作在身,都未見肚就拍埋先。我為愛好任性,又不想墮胎,所以決定生BB,為生仔而放棄工作,我從不後悔。直到我女兒出世之後,就與徐少強分手,當時好像傷心了半個月,就去亞視繼續工作。雖然這十幾年都沒什麼緋聞傳出,別人以為我驚了,實際是發展地下情,而且好幾個,不過現在就沒有了,我遇到幾個都是一腳踏兩船的人,阿媽說我命運是這樣。」

復出幕前後,雪梨將子女交由母親照顧,她自知年輕時教仔只管打鬧,是用錯方法,因而感內疚:「後期我和兒子道歉,現在大家好似朋友,還跟他講,18歲有性衝動,記得買個避孕套,不要搞出『人命』,要有經濟能力先好有BB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