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囝囝嚴禁媽媽帶電話入小帳篷 林芊妤:仲嚴過入境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瑜伽導師林芊妤(Coffee)在疫境下,多了和1歲幾的囝囝「伯伯」活動,還不時在ig分享和囝囝生活點滴。今天她和兒子在家中搭了小帳篷,囝囝訂了規矩,包括嚴禁帶電話入帳篷內,要將電話放在飯桌上,Coffee搞笑表示「仲嚴過入境」,她寫道:「每次入去都要先將電話放飯枱,先可以入去同佢講故事,今日我偷偷地(哋)運左(咗)電話入黎(嚟),叫佢同我影張相先肯講故事佢聽,你睇下(吓)佢個樣何其不滿呢,好彩我係講故事嗰個都仲可以有say!」

而Coffee在疫情下,除了拍片教授瑜伽外,近日還為自家瑜伽品牌拍服裝照,她在ig貼上花絮照,Coffee坦言萬事起頭難,但要不停挑戰自己,初次接新領域行業,仍有很東西要學習,她寫道:「由款式到選布到包裝到後期,還有網站設計等等一大堆,學習一點也不簡單,而且進度有點慢,但對於跳出自己舒適圈,真的有點小感動,就好像自己的小寶貝就快出生,希望能盡快推出市場吧,另外我發現自己就算拍半身照,也忍不住踮腳尖,大概是小人族的習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