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刪帖】金剛認有新歡 舊愛梁云菲深夜發文收回祝福 (15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39歲金剛與台灣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宣布分手4個月後,終於覓得新對象,戀上40歲兼曾離婚的台灣女演員小嫻(黃瑜嫻)。金剛和小嫻大方認愛,梁云菲亦送上祝福,還稱小嫻是個值得被真心對待的好女仔。

祝福話言猶在耳,梁云菲昨晚卻在facebook深夜發文收回對金剛的祝福,她寫着︰「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、七分祝福,那七分是給她(小嫻)的,你一分也沒有。」不過,她事後又刪除了帖子。

梁云菲今日錄影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時表示昨晚夜深人靜,想起跟金剛交往的種種,才會情緒性發文。她後悔公開談論兒女私情,所以已刪文。

被問到有何委屈時,梁云菲為曾被指讓金剛戴綠帽而哽咽,她說︰「就讓這件事過去了吧,他現在反而比我早交到另一半,但我沒有做那些事,這是我覺得委屈的地方。分手4個月,感情不可能在4個月就完全沒有,我覺得他有新的戀情是好事,但夜深人靜時會想到很多過去好的、不好的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舊愛金剛有新歡】梁云菲自爆委屈到鬼剃頭:我會過得很精彩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金剛 梁云菲 小嫻